2021年风机概念股名单,风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3:37:57

2021年风机概念股有:

中坚科技: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0.44%,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6.12%,最高为2018年的2.83%。

园林机械产品系以各类型发动机为驱动动力的油锯、绿篱修剪机、坐骑式草坪割草机、割灌机、吹风机、喷雾器等,以及锂电池驱动的链锯、修枝剪、打草机、吹风机、割草机等,主要用于园林绿化的种植、修理及养护。

银星能源: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3.05%,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89%,最高为2018年的4.39%。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其中,新能源发电包括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截止到2019年12月末,建成投运风电装机容量140.68万千瓦,建成投运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5万千瓦;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主要包括塔筒制造、风机组装、齿轮箱维修、风电及煤炭综采设备检修等业务。

运达股份: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2.42%,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51%,最高为2018年的3.63%。

微光股份: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5.25%,最高为2020年的24.23%。

2020年度,外转子风机毛利率是34.75%,冷柜电机毛利率是27.45%,ECM电机毛利率是40.02%,伺服电机毛利率是33.48%,汽车空调机组毛利率是37.85%。

金风科技: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7.51%,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27%,最高为2018年的11.43%。

公司拥有风机研发、生产与制造、风电服务、风电场投资与开发三大主要业务以及水务等其他业务,为公司提供多元化盈利渠道。

亿利达: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0.38%,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3.49%,最高为2020年的2.08%。

亿利达在台州、佛冈、张家港、海宁、天津的七大生产基地,保证了高品质风机的出产及产能供应。

陕鼓动力: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8.61%,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7.43%,最高为2020年的9.21%。

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拥有门类齐全的国际先进的主机技术,通过与国外先进公司合作制造和自主研发并行研制的离心压缩机技术和离心鼓风机技术采用三元流先进技术设计和CFD流场分析,在煤化工、石油化工、冶金等领域普遍应用,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空分用离心压缩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毒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杀毒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绿化概念股一览,2021年园林绿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国产眼霜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隔膜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锂电隔膜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激光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国产眼霜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儿科板块股票有哪些?儿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罗非鱼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郑醇板块股票有哪些?郑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罗非鱼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肥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心脏支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心脏支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复肥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肥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产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