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面板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3:30:23

OLED面板概念龙头股票有:

深天马A:龙头,2020年ROE为5.05%,净利14.75亿、同比增长77.7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333.02亿。

AMOLED面板产能国内第二,18年全部投产有84K/M产能。

TCL科技:龙头,2020年ROE为13.75%,净利43.88亿、同比增长67.63%,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900.77亿。

面板双雄之一,主营是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产业金融及投资业务和其他业务三大板块。国内竞争对手方面,京东方在前沿中小尺寸OLED面板略有优势,而TCL而更注重于在miniLED面板技术发力,力求弯道超车。

OLED面板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京东方A:公司是国内OLED面板绝对龙头,产量第一。

莱宝高科:OLED面板的材料包括1片约1.3mm的玻璃基板以及小于0.3mm的高纯度金属材料及ITO导电玻璃等,ITO导电玻璃是关键零组件,而公司的高档ITO导电玻璃产量位居国内前三名,未来市场广阔。

新纶新材:新纶科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TAC膜是偏光片的主要原材料之一,占其成本的50%左右,在OLED面板中偏光片依然被使用,但因偏光片结构发生变化,TAC膜在OLED中使用数量减少,新的膜材COP膜被应用。

维信诺:2018年5月17日公告,公司投资建设的河北固安第6代AMOLED面板生产线项目产线启动运行。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水处理概念股一览,工业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VC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PVC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水处理概念股一览,工业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电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器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燃气表上市公司龙头,智能燃气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烧碱股票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烧碱概念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疗信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烧碱股票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烧碱概念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磷酸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磷酸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极材料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联网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