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设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3:03:29

周三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半导体设备概念报跌,捷捷微电领跌,长川科技、可立克、晶方科技等跟跌。

相关半导体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

1、深科达: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07亿,毛利率33.66%,每股收益0.0100元。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中显示模组、触控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相关组件的自动化组装和智能化检测,并向半导体封测、摄像头微组装和智能装备关键零部件等领域延伸。

2、京运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2.55亿,毛利率46.71%,每股收益0.0900元。

2017年2月7日,合肥广合联合其他机构通过建广资产间接控制的海外持股公司NexperiaHoldingB.V.,以27.500亿美元(其中含合肥广合基金出资1.000亿美元)的对价,收购荷兰恩智浦公司(NXPB.V.)全资子公司NexperiaB.V.(以下简称安世半导体)100%的股权。

3、矩子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48亿,毛利率36.23%,每股收益0.2000元。

公司控制线缆组件的主要客户包括全球领先的金融设备制造商NCR集团、Diebold集团,知名半导体设备制造商UltraClean集团等。

4、万业企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94亿,毛利率50.13%,每股收益0.0898元。

2018年9月5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凯世通半导体中标黄河公司西安太阳能400MW电池N-PERT工艺升级改造项目,中标内容为离子注入设备(IPV-3000)4台。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旅游业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金刚石线龙头?2021年金刚石线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软控股份涨停,领涨车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橡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橡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传动带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贵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贵金属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川能动力触及涨停,垃圾发电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玩具股票有哪些,玩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物流快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概念龙头股大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业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重卡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平安策略先锋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36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光华科技涨近6%,封装材料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光伏上市公司有哪些,风电光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啤酒概念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锦纶龙头股票有哪些,锦纶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股票有哪些,玩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仓储货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表股票龙头股一览表,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