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概念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2:03:55

啤酒概念股票的龙头有:

莫高股份600543:龙头,2020年净利润186万,同比增长-93.22%。

公司经营范围是,莫高系列葡萄酒类生产、批发;葡萄原料、脱毒苗木、种条的繁育、销售;化学药品、原料药及制剂、中药制剂(仅限分支机构生产经营);啤酒原料、花卉林木、农作物种子。

惠泉啤酒600573:龙头,2020年报显示,惠泉啤酒实现净利润2867万元,同比增长44.66%。

公司是中国十佳啤酒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惟一的啤酒股票上市公司。公司现有4个啤酒生产基地(本埠南厂、北厂,福鼎,江西抚州),总生产规模设计年产能力80万吨,现产能超过60万吨啤酒,总资产超过15亿元,拥有一流的啤酒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科技力量,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居福建省啤酒行业前茅。

啤酒概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燕京啤酒000729:国内排名第四啤酒商(占比9.5%),在北京、广西、内蒙古市占率超70%,公司低端产品占比50%;新产品方面,推出“漓泉10°P纯生”、“11°P尚选红啤酒”受到好评7年实现啤酒销量416万吨,相关业务收入104亿元,主营占比93%。

*ST西发000752:主营公司牵手全球啤酒业排名第五的嘉士伯,在青藏高原这一片净土上共同发展啤酒事业。

兰州黄河000929:西北地区啤酒小龙头,拥有知名品牌“黄河”,全年销量16.3万吨;新产品方面,推出了“青稞白啤”、“精酿青稞”、“高原青稞”、“青海湖α6”和“青海湖Q3”等新品17年相关业务收入2亿元,主营占比71%。

珠江啤酒002461:公司是全国知名的啤酒制造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在中国率先研制出纯生啤酒,其“珠江牌”啤酒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在国内啤酒市场中享有“南有珠江”的美誉。

亚盛集团600108:公司为甘肃兰州上市公司,公司确立以农业现代化为方向,以专业化集团公司为利润中心,依托资源优势,做强做大特色优势农产品的战略定位,形成了以啤酒花,啤酒大麦,马铃薯为主导产品的产业格局。

重庆啤酒600132:主营公司生产和销售绝大部分位于重庆市,主要产品有山城啤酒、重庆啤酒、大梁山啤酒、国人啤酒、九华山啤酒等,占据重庆啤酒市场超过80%的市场份额。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蓝牙耳机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蓝牙耳机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手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机遇混合基金共分红1次,累计分红0.1元/份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蓝牙耳机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蓝牙耳机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学膜龙头?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宁波中百跌近7%,领跌高校背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学膜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铰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招商招裕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铰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光电子概念股票一览,光学光电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光电子概念股票一览,光学光电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产业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农业产业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饰概念股票有那些?服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产业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农业产业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面媒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平面媒体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老地产概念股有哪些,养老地产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