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快递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物流快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2:04:06

2021年物流快递概念股有:

申通快递:10月20日消息,申通快递7日内股价上涨5.83%,最新报8.24元,成交额3.74亿元。

在快递行业绿色环保方面,申通快递率先推出环保芯片袋,相比于一次性编织袋,新的环保袋具有防水耐磨,降低破损;循环利用,节约成本;环保材质,统一规范等诸多优点。

韵达股份: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韵达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11.99%,今年来涨幅上涨19.55%,最新报19.69元,成交额6.17亿元。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ST德新: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ST德新开盘报价37元,收盘于37.25元,成交额5624.81万元。

主营国内国际道路旅客运输产业及多元化衍生产业---物流快递、冷藏运输、车辆维修、仓储服务等。

优博讯:10月20日消息,优博讯今年来涨幅上涨19.19%,最新报20.43元,涨1.14%,成交额7.03亿元。

智能物流领域的营收占比约为40%左右;核心业务为提供以智能移动终端为载体的行业移动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协助物流快递、电子商务、零售、生产制造及金融等行业客户构建基于智能移动应用的实时信息采集、传输、追溯及业务管理平台;公司的行业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在物流快递和电商领域主要应用于揽件收货、分拣中转、仓储运输、任务分发、派件送货等各个环节。

中嘉博创:10月20日消息,中嘉博创7日内股价上涨2.04%,最新报3.43元,成交额7984.58万元。

行业属于向企业公司、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有真实应用需求的移动信息发送服务以及与之相关的系统开发与运营维护的信息服务业,由于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物流快递等新兴朝阳产业的快速成长,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企业对移动信息服务的需求范围越来越广。

圆通速递:10月20日消息,圆通速递3日内股价上涨6.61%,最新报14.08元,涨0.72%,成交额4.24亿元。

圆通速递的愿景是“中国人的快递,世界因触手可得”,始终坚持“诚信创新共建共享”核心价值观,以“服务社会,强企为国”为责任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快递物流运营商和供应链集成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通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电国际、国电电力涨超10%,领涨可再生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合赢债券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电动物流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天元股份跌4.2%,领跌广告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振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湿法隔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迪斯尼行业股票有哪些?迪斯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机遇混合基金共分红1次,累计分红0.1元/份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磷酸氢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母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