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川能动力触及涨停,垃圾发电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2:03:38

10月20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垃圾发电概念报涨,川能动力(9.996%)领涨,广州发展(7.934%)、建投能源(7.048%)、新奥股份(3.143%)、万邦达(3.05%)、宁波能源(2.97%)等跟涨。

相关垃圾发电概念股有:

川能动力000155:2020年11月公告披露,公司拟并购川能环保,标的公司是一家从事垃圾发电、环卫业务的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决策及管理公司。

广州发展600098:公司成立了新能源业务部门,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在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煤气化等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业务领域的研究,布局和开拓力度。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基建投资公司,广州发展资产管理公司按70%,30%出资比例合资设立广州发展燃气投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4.5亿元,其中首期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全资子公司珠电燃料公司与大同煤矿合资成立同发东周窑煤业有限公司(占40%),共同投资新东周窑煤矿项目,首期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通过投资新东周窑煤矿项目,每年直接控制400万吨以上的煤炭资源,已列入山西省2009年重点建设项目,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电力与美国CovantaWastetoEnergyAsiaLtd.合资设立广州发展卡万塔环境能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珠三角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首期资本金5000万元,广州发展电力持有60%股权。

建投能源000600:2014年8月3日晚间公告,经公司与控股股东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初步沟通,建投集团拟将其持有的4项火电及热力企业股权及5项垃圾发电企业股权协议转让予公司。公司拟将持有的河北建投国融能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90%股权作为本次交易对价的一部分协议转让予建投集团,其余收购上述股权资金的差额部分以现金方式支付。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旅游业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图像识别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富荣富乾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TWS耳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旅游服务概念股报跌,九华旅游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招商安本增利债券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概念股票有哪些?多晶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股票有哪些,玩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融媒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板行业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重卡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液压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压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ST金正跌5.2%,缓控释肥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燃料乙醇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燃料乙醇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光伏上市公司有哪些,风电光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脱硝催化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脱硝催化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美国成长股票现汇(QDII)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0名(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件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被动元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仓储货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容量注射剂股票有哪些?小容量注射剂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