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细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09:22

10月20日晚间复盘,超细纤维概念报跌,聚杰微纤(26.13,-3.186%)领跌,双象股份、金春股份、际华集团等跟跌。

超细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华峰超纤:2021年第二季度,华峰超纤实现总营收9.95亿元,毛利率18.39%,每股经营现金流0.0267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超细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鞋、箱包、手套、沙发、汽车内饰等方面。

再升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3.37亿,毛利率32.56%,每股收益0.0828元。

上述项目实施后,将自产的玻璃纤维滤纸直接用于公司生产的干净空气净化装备,实现行业一体化的生产销售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的成本,毛利率得到提高,能够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丰富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同时,也有助于提高自身品牌形象,提升产品附加值,通过品牌优势进一步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

际华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9.84亿,毛利率8.28%,每股收益0.004元。

际华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汉麻纤维是公司纺织企业生产用原材料,公司具备用汉麻纤维纺纱、织布、成衣的生产制造能力。

金春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1亿,毛利率12.53%,每股收益0.4800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非织造布生产商,主要从事非织造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水刺、热风和长丝超细纤维非织造布。

双象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亿元,净利润为2237万元。

因此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减,超细纤维合成革将以其优良的物理性能,突出的生态环保性能,相对较低的成本以及多样的功能性特点将成为人造革合成革的发展趋势。

聚杰微纤: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聚杰微纤实现总营收1.64亿元,毛利率22.55%,每股收益0.1500元。

开纤工艺是生产超细复合纤维产品的核心工艺,能否做到开纤充分决定了最终产品的品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纯电动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纯电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收盘分析:海南椰岛涨近8%,酿酒行业概念走强1.073%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虹膜识别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仪电仪表概念股一览, 2021年仪电仪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GIS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旅行社概念10月20日报跌,九华旅游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r概念股龙头有哪些,vr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成积极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GIS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服饰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