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移动支付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6:46:17

移动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1、长电科技:移动支付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71.06亿,同比增长13.38%,净利润为9.36亿,毛利润为12.91亿。

公司RF-SIM卡具备射频识别功能,可实现手机支付。

2、闻泰科技:移动支付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闻泰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127.8亿元,同比增长-35.17%;毛利润为21.18亿。

3、兆日科技:移动支付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710万,同比增长-19.13%;净利润为-418.6万。

2017年度,公司对公移动支付产品——银企通系统的研发创新取得了很大进展,银企通系统是以安全性设计为基础,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新型移动对公业务创新,提供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低成本银企直联服务,是嵌入企业业务流程和场景的新型移动化对公产品与服务。

其他移动支付概念股还有:天阳科技、拉卡拉、科蓝软件、民德电子、正元智慧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白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碱粘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氯碱粘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白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瓷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血液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飞机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飞机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纤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