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抗肿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6:01:33

抗肿瘤龙头上市公司有:

恒瑞医药:抗肿瘤龙头。HRS2398片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HRS2398可加剧DNA双链损伤,抑制细胞增殖,发挥抗肿瘤作用。目前全球尚未有同靶点药物获批上市,亦无相关销售数据。

四环生物:2015年12月8日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四环生物收到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原料药[(甲钴胺、盐酸地芬尼多)、(酚磺乙胺、呋喃妥因)、抗肿瘤药(甲基斑螯胺)]、片剂(抗肿瘤药)、糖浆剂、口服溶液剂、酒剂;有效期至2020年11月23日。

海南海药:海南海药(000566)1月6日晚公告,公司近日与华东理工大学签订了《专利转让合同》,华东理工大学拥有DHODH抑制剂S-416的相关专利,公司以1.5亿元受让DHODH抑制剂专利,目前临床上DHODH抑制剂主要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狼疮性肾炎,多发性硬化等自身免疫性疾病,多项体外及临床研究表明,抑制该靶点的药物具有抗炎、抗肿瘤、抗疟原虫、抗病毒等作用。

普洛药业:公司在原料药、CDMO、制剂三大业务领域均已经构建起了明确的全球竞争力,公司在经营效率有望进一步优化的同时,前期布局的许多新增长点也已经逐步进入到收获期,战略发展节奏渐入佳境。公司主要产品涉及抗生素类、抗病毒类、抗肿瘤类、心血管类等多个领域,并拥有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其中抗肿瘤类药乌苯美司胶囊、口服抗感染药│头孢克肟、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等制剂产品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景峰医药:公司目前主要产品聚焦于心脑血管、骨科、抗肿瘤三大领域。

华润三九:公司在中药处方药行业享有较高声誉,产品覆盖心脑血管、抗肿瘤、消化系统、骨科、儿科等治疗领域,拥有参附注射液、参麦注射液、华蟾素片剂及注射剂、茵栀黄口服液等多个中药处方药品种,在全国范围内建有多个中药材GAP种植基地;公司为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之一,生产640种单味配方颗粒品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白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碱粘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氯碱粘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白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瓷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血液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飞机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飞机制造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飞机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纤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