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车载导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3:43:01

车载导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四维图新002405:车载导航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5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0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86亿元。

2017年公司通过收购杰发科技,实现了向车载芯片领域的业务布局,是国内第一大导航电子地图厂商,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了60%。

车载导航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东风科技600081:公司主营为研发、开发、采购、制造、销售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含ABS气压防抱死制动系统)、供油系统产品、GPS车载导航系统部件及车身控制系统等汽车电子系统产品;汽车、摩托车及其他领域的传感器及其他部件产品、塑料零件、有色金属压铸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I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钴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钴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龙头股有哪些,汽车玻璃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通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北汽新能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北汽新能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通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收藏!乙二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乙二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信网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用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5G消息上市公司,2021年5G消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信网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概念股一览,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卫星导航股票的龙头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概念股一览,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国产软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钨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