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2:50:28

化工品概念股有:

红宝丽: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4.63%,近3年复合增长103.31%。

公司维护提升“红宝丽”品牌价值,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和与客户共成长理念,拓展国内外市场,坚持“五个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增值服务,与上下游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客户对公司依存度和满意度提高,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也是国际冰箱(柜)市场最优秀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之一,美的、海信、博西华、伊莱克斯、LG、三星等家电企业是公司重要客户,产品客户资源增多;异丙醇胺自生产以来,作为精细化工品由于其绿色环保和优异的性能,产品出口已遍布世界各洲,近年来国内市场的消费量也明显增多。

*ST浪奇:2020年报显示,*ST浪奇实现净利润-44.83亿,同比增长-7405.78%。

公司是华南地区多项化工品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化工品贸易业务是公司现代服务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

荣盛石化: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3.0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31.17%,近3年复合增长113.2%。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各类化工品和化学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种类丰富,规格齐全,主要包括芳烃、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PET)切片、涤纶预取向丝(POY)、涤纶全牵引丝(FDY)和涤纶加弹丝(DTY)等,是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芳烃—PTA—聚酯—纺丝—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东华能源: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2.1亿,同比增长9.63%;净资产收益率12.37%,毛利率8.63%,每股收益0.7677元。

公司主营液化石油气和丙烯的生产及储存化工品。

中化国际:2020年报显示,中化国际实现净利润3.0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5.57%,近5年复合增长13.14%。

公司作为中化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是中国目前领先的化工品进口代理和分销商。

未来股份:2020年报显示,未来股份实现净利润2190万,同比增长-39.73%。

公司主要经营煤炭、化工品和有色金属三个类别的贸易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胶粘剂上市公司龙头股,胶粘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电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上市公司龙头股,胶粘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概念股名单,耐磨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提供商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智能卡提供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光电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床上用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提供商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智能卡提供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板块股票有哪些,光电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摄像头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号链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车载前装通信模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龙头股有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龙头股一览,2021年工业杀菌剂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