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2:28:56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上港集团:龙头股。公司地处上海,为是国内大陆地区最大的港口集团,也是全球最大的港口集团之一。

港口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珠海港:在2015年2月珠海市与瓜达尔市签署的备忘录中提到,珠海港将与瓜达尔港加强沟通联系,探讨在港口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珠海坐拥珠江和西江出海口的优势,水路交通便利,且有天然深水良港,从水路可直通瓜达尔港。

北部湾港:公司下辖两个港区,共拥有生产性码头泊位9个,其中,万吨级泊位2个,2万吨级泊位1个,3.5万吨级泊位1个,年设计吞吐能力215万吨。目前公司拥有各类装卸机械设备及成套机械设备超过400台,作业船舶7艘。公司港口的泊位通过能力为204万吨,2010年度公司实际完成货物吞吐量723万吨。

厦门港务:国企,实控人厦门国资委,主营港口业务,厦门最大的港口码头运营商,公司的业务受益于海西自贸区的发展。

招商港口:深圳企业,央企,主营集装箱和散杂货的港口装卸、仓储、运输及其它配套服务,作为大湾区的主要港口之一,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MOSFET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MOSFET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女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大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彩电概念股票龙头名单,彩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安全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振股票的龙头股汇总,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城市污水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国产轮胎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国产轮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气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气体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型新材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电器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位铝导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城市燃气概念股有哪些?城市燃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上市公司有哪些?中成药研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CRO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CRO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番茄酱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