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燃气概念股有哪些?城市燃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2:00:14

2021年城市燃气概念股有:

一、先锋电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01%,最高为2019年的2752万元。

公司产品系列从民用智能燃气表到工商用智能燃气表、从逻辑加密卡到CPU卡产品、从近距离无线传输到GPRS远距离无线传输、从单户控制预付费到集中控制预付费,涵盖了城市燃气智能燃气表的各品种系列。

二、广州发展: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53%,最高为2020年的9.035亿元。

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用于城市燃气、综合能源服务等相关项目。

三、深圳燃气: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19%,最高为2020年的13.21亿元。

深圳本地燃气小龙头,第一国内上市的燃气公司,主营管道燃气业务的经营,属于天然气产业链。除了下游的城市燃气终端,也有中游货场的LNG加气站,管道气用户达379万户,覆盖人口超过1000万,公司在广东、广西等7省拥有39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

四、天壕环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68%,最高为2018年的8440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包括城市燃气销售、管道运营、燃气安装、燃气具销售、管道设计、咨询服务,并形成了以燃气板块为主体,水务板块,节能环保板块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战略布局。

五、国新B股:

从事煤层气液化的生产与运营,CNG/LNG加气站、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及运营等主要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伏电池激光设备龙头股是什么?和光伏电池激光设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安全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要闻:电器行业概念报涨,新联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激光设备龙头股是什么?和光伏电池激光设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制造行业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京山轻机涨停,铅酸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造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国产轮胎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国产轮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造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杀虫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太阳能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杀虫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工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重工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恒大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恒大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器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