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北汽新能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2:54:21

2021年北汽新能源概念股有:

万丰奥威: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6.92%至27.91亿元,毛利率16.43%,净利率3.47%。2017年公司通过与主机厂的有效沟通,合理优化市场、订单结构,加大了新客户开发力度,成功进入东风日产全球体系、北汽越野车及北汽新能源体系、并获得批量新订单;并成为吉利、比亚迪、东风小康等新能源汽车铝轮毂的战略合作配套商。

大洋电机: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3.26%至24.43亿元,毛利率18.31%,净利率4.37%。2016年8月17日,公司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武汉临空港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拟在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子公司并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受让土地使用权用于氢能源科技产业化项目、新能源汽车运营平台项目、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制造项目、伺服电机研发及制造项目、武汉新能源汽车及动力总成系统应用研究院。

德赛西威: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0.63%至20.41亿元,毛利率24.72%,净利率6.89%。公司2018年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广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吉利汽车、蔚来汽车为公司客户。

国轩高科: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22.59亿元,同比增长33.51%,净利率0.45%,毛利率16.98%。公司作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三项国家“863”重大课题承担单位,参与了三项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先后通过ISO9000等“三标一体”认证和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CNAS认可检测中心等,并在中国合肥、中国上海、美国硅谷、美国克利夫兰、新加坡、日本筑波等地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

渤海汽车: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9.39%至12.63亿元,毛利率9.42%,净利率0.92%。投资1500万元参股正德智控,该公司是子公司大地和的供应商之一,大地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用永磁同步电机、交流异步电机及其驱动控制系统。

蓝海华腾: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4.64%至1.67亿元,毛利率27.24%,净利率15.1%。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MOSFET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MOSFET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女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奶龙头股一览,2021年牛奶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大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大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彩电概念股票龙头名单,彩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振股票的龙头股汇总,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城市污水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OLED面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气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气体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型新材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位铝导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城市燃气概念股有哪些?城市燃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CRO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CRO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番茄酱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