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信网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2:42:24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恒宝股份:

通信网络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6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9211万元。

公司主营金融IC卡,15年定增11亿投资中小微商户服务网络和深圳一卡易、mPOS等业务布局互联网金融。

日海智能:

通信网络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27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018万元。

日海智能同时积极参与下一代网络建设,加速人工智能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通过AI云计算中心融合超算、大数据、云计算和AI智能服务等综合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智能云端服务。

通信网络股票其他的还有:

电广传媒:

公司业务覆盖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创业投资、影视节目内容、广告、移动新媒体等产业;公司以湖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发展重心,经营地域辐射全国,是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

天威视讯:

公司作为有线网络运营商,具备电视节目直播的主流平台优势,不仅能够播出中央、各主要省会城市的上星直播频道,还能播出丰富的专业频道和境外频道;公司目前已经利用数字电视这个平台上线了家庭院线、电视游戏、休闲娱乐、电视教育等多项应用,并准备推出智能家居的相关产品,这极大丰富了数字电视的内容;公司收购的宜和股份拥有专业演播厅800㎡和近100人的节目策划、制作团队,在当下以内容为王的媒体发展态势下,宜和股份拥有较强的媒体零售能力;公司参股的天华世纪传媒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现已与61家网络运营商开展业务合作。

宜通世纪:

国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钕铁硼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钕铁硼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隔膜股票概念有那些?锂电隔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要闻:电器行业概念报涨,新联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中枢神经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中枢神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钕铁硼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防视频监控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A股抗癌药物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防视频监控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行业上市公司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制造行业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缩材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热缩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