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1:45:29

2021年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票有哪些?

白银有色:2017年年报称,传统产业依靠项目建设和三大创新,采选能力突破1000万吨、冶炼能力突破50万吨,成州冶炼厂含锌渣综合回收等4个项目实现达产达标,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厂坝300万吨采选扩能改造等8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建设进度。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7.85%,最高为2020年的7297万元。

格林美:以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为核心,产业链延伸到新能源汽车和危废处置领域;2017年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务营收52.21亿元,占比48.55%。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84%,最高为2019年的7.353亿元。

浙商中拓: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4.71%,最高为2020年的5.551亿元。

北化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62%,最高为2019年的1.366亿元。

中再资环:由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行业存在一定的运输半径问题,加工网点的合理布局成为公司能否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关键。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96%,最高为2020年的4.105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银金属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I视觉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互联网零售股票龙头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铅金属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引线框架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数字乡村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数字乡村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15日塑料制品业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数字科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CDM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CDM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安防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引线框架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智能安防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REITs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REITs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数字科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DAS概念股名单,ADAS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腾讯概念股有哪些?腾讯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射频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智能安防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钽上市公司有哪些?钽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仓储货架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