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S概念股名单,ADAS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23:50:5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ADAS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民德电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21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32亿元。

银轮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8.6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1.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3.24亿元。

"2017年8月23日公告,银轮股份拟投资1.5亿元,与广汽资本等合作,利用各方合伙人的背景和优势,成立产业投资基金,重点对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发展前景较好的汽车产业链,如汽车传感器、智能算法、ADAS、汽车大数据、高精度地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等领域进行投资。

中原内配: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1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1.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20亿元。

入股灵动飞扬(在ADAS领域拥有核心技术服务能力及稳固的行业领先地位)超过15%股权,并利用丰富客户资源优势推动后者在前装市场发展,下一步有意通过股权结构整合推动灵动飞扬在新三板上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车灯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车灯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服装辅料概念股龙头一览,服装辅料概念股价查询(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要闻:电器行业概念报涨,新联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天线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子陶瓷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1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京山轻机涨停,铅酸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车灯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车灯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皮肤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特种化学品概念报跌,泰坦科技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足球概念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足球概念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钠盐龙头股票有哪些,钠盐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资源产业概念股报涨,驰宏锌锗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皮肤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阴极铜上市公司有哪些?阴极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锌业股份触及涨停,电解铜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足球概念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足球概念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农药菊酯龙头股一览,2021年农药菊酯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背膜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太阳能电池背膜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