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0:39:17

城轨概念股有:

运达科技:2020年ROE为10.74%,净利1.46亿、同比增长11.76%,截至2021年10月10日市值为38.25亿。公司立足于十余年来在城轨列车状态集成感知、部件故障智能诊断、数字挛生应用等技术研究成果,开创性地实现城轨列车运行数据、状态数据、环境数据的采集与耦合,以此驱动虚拟列车模型,实现城轨列车健康状态与服役能力的评估与预测。

天宜上佳:2020年ROE为4.82%,净利1.14亿、同比增长-57.77%,截至2021年10月10日市值为97.02亿。主要从事高铁动车组用粉末冶金闸片及机车、城轨车辆闸片、闸瓦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鼎汉技术:2020年ROE为-27.36%,截至2021年10月10日市值为44.64亿。公司主要产品目前已实现了高铁、城轨、普铁的全覆盖。

国电南瑞:2020年ROE为15.06%,净利48.52亿、同比增长11.71%,截至2021年10月10日市值为1970.42亿。2014年6月26日公告,南京宁和城轨采用PPP模式,并于国电南瑞签订不超过21亿的设备总包合同。

时代新材:2020年ROE为6.91%,净利3.27亿、同比增长262.46%。"2017年,公司轨道交通板块业务整体运营情况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报告期内,公司收获标准化动车组全部扭杆订单及大份额橡胶件订单,实现了空气弹簧、扭杆等弹性元件产品在标准化动车组的全面覆盖;减隔震产品新进入石油化工市场,取得中国石油唐山LNG储罐用高阻尼隔震橡胶支座订单,打破了国外产品的垄断;新材料在轨道交通领域推广应用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复合材料操纵台相继获得标准动车组和城际动车组的订单,芳纶裙板在四方股份氢能源城轨动车组实现装车,轻质发泡板生产线在青岛基地建成投产,已开始风道、地板等产品的交付。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箱板纸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箱板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互联网金融软件股票的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要闻:电器行业概念报涨,新联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交通工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三代胰岛素概念股查询:三代胰岛素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京山轻机涨停,铅酸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室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饰件概念股名单,汽车饰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特种化学品概念报跌,泰坦科技跌近9% 南方财富网 SIP话机概念股票有哪些?SIP话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高纯工艺设备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高纯工艺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DAS概念股名单,ADAS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类加工上市龙头公司全名单揭晓!肉类加工概念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钽上市公司有哪些?钽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铯铷盐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铯铷盐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背膜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太阳能电池背膜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人像识别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曝光,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