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OLED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1:50:14

OLED材料龙头股票有:

万润股份:

OLED材料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万润股份营收同比增长76.97%至10.23亿元;净利润为1.69亿,同比增长83.74%,毛利润为3.952亿,毛利率39.42%。

OLED材料有望成为万润股份显示材料新的利润增长点。

南大光电: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先进前驱体材料、电子特气、光刻胶及配套材料三类半导体材料产品生产、研发和销售,是MO源产业化生产的企业,也是全球主要的MO源生产商;公司主要产品有MO源产品、高纯ALD/CVD前驱体、高K三甲基铝、硅前驱体和OLED材料。

飞凯材料:公司光刻胶产品主要应用于LED和TFT-LCD、PCB制造、屏幕显示制造领域,并已布局应用于半导体制造领域以及OLED材料领域的光刻胶产品;截至20年9月,公司半导体光刻胶还处于送样检测阶段。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稀土磁材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传媒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要闻:电器行业概念报涨,新联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制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和恒大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恒大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京山轻机涨停,铅酸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安全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发电机组上市公司有哪些,发电机组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贸易龙头? 南方财富网 A股国产轮胎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国产轮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材料股票的龙头股大全,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直播带货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电器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钢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上市公司有哪些?中成药研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宠物经济概念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饮料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饮料制造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