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外诊断试剂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体外诊断试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3:26:23

体外诊断试剂板块龙头股票有:

1、安图生物:体外诊断试剂龙头。公司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了以免疫诊断产品为主、微生物检测产品特色发展的格局。

2、凯普生物:体外诊断试剂龙头。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10月修订),公司所处的体外诊断试剂行业属于“医药制造业(C27)”2014年,免疫化学产品占据了体外诊断产品最大的市场,而分子诊断和床边诊断产品的未来市场增长潜力则更为巨大。

3、透景生命:体外诊断试剂龙头。项目总投资额为19,191.32万元,其中建设工程投资11,095.39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投资3,704.5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391.34万元,公司项目拟在自有土地上新建厂房,通过扩大生产场地、优化生产流程、增加生产设备来扩大体外诊断试剂产能,解决现有产能瓶颈,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体外诊断试剂的市场占有率。

体外诊断试剂上市公司股票其他的还有:奥泰生物、爱威科技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I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钴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钴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龙头股有哪些,汽车玻璃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通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北汽新能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北汽新能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通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收藏!乙二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乙二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信网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用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5G消息上市公司,2021年5G消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信网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概念股一览,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卫星导航股票的龙头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概念股一览,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国产软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钨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