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市公司龙头,小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59:19

小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TCL科技(000100):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4.91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6.1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3.88亿元。

公司大尺寸面板在国内前六大整机厂商供货排名第一,与三星、TCL电子、小米等一线品牌客户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隆利科技(300752):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682.33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34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617亿元。

公司互动平台称公司是三星、华为、小米、SONY、LG、TCL的二级供应商。

小米股票其他的还有:宇环数控、石头科技、创世纪、光峰科技、火炬电子、信隆健康、矩子科技、天元股份、和胜股份、激智科技、天晟新材、光弘科技、韦尔股份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0月二甲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金属镍概念走强,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表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开元教育股票前景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二甲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代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代糖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有色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龙头股是什么?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代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代糖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行业股票有哪些?中成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吗?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龙头股是什么?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数字智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智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防水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