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概念股一览,2021年婴童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1 14:23:40

婴童概念股有:

1、朗姿股份:2021年度,公司仍将在继续巩固和增强时尚女装行业竞争力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医美行业的发展机遇,集中优势资源,加快医疗美容业务的区域深化和全国布局,稳步推进以时尚女装、医疗美容和绿色婴童为主业的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3000万元至4500万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317.41万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0.4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3.6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07亿元。

2、安奈儿:随着二胎政策落地、婴童产业的消费群体持续扩大,消费升级集中体现,行业集中度逐年提升,给安奈儿带来的机遇不仅在于市场整体规模的持续扩大,更在于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的潜力。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9.20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27亿元。

3、爱婴室: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公司项目拟在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5个省市的7个城市新设130家直营店(其中36家直营店中包含提供婴儿抚触服务的场馆)以增厚公司的市场份额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2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5.8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4.60亿元。

4、实丰文化: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实丰文化拥有“实丰智能”、“实丰遥控”、“实丰婴童”等多个系列,产品品种多达1000多种,公司拥有近千人的专业化人才及近百人的研发骨干,产品90%以上为公司自主设计或研发,拥有一百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2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51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366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有哪些?精对苯二甲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PVD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午后异动报道:天宇股份跌超10%,领跌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有哪些?精对苯二甲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电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立教育港股(01773)最近1个月累计涨12.5% 南方财富网 光电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纺织品概念股查询,纺织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铂金概念股一览,铂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春风动力换手率达0.82%,春风动力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纺织品概念股查询,纺织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肿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养鸡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装建设10月11日盘中涨0.19%,10月11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肿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交通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交通运输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工业通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交通运输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疫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储能电池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储能电池系统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