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概念股一览,铂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1 13:41:37

今日盘中简讯,10月11日铂金概念报涨,萃华珠宝(6.79,0.27,4.141%)领涨,合力泰(3.56,0.12,3.488%)、周大生(21.09,0.63,3.079%)、天源迪科(8.95,0.21,2.403%)、恒立液压(85.13,1.56,1.867%)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铂金概念股有:

(1)、萃华珠宝:

产品以黄金饰品为主,兼营铂金饰品、镶嵌饰品等珠宝饰品,主要采用开设直营店和加盟连锁店相结合的业务模式,并且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经营网络。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9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82%,最高为2019年的0.98%。

(2)、合力泰:

公司技术装备已达到国内同行业较为先进水平,国家专利局已受理公司各类专利24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国内首家实现PC脱碳工业化技术,硫化异丁烯工业化技术及产品,改良MDEA脱碳技术,PSA脱碳逆放气回收,硫化异丁烯废水制治技术,湿法氧化技术,全低变技术,硝盐OSLO结晶技术,氯化铵,液氨直冷技术等,把进入氧化炉混合气体净化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使铂金网的清洗由原来三个月一次改为六个月一次,铂金网消耗降低45%,浓硝酸产能提高20%。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3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53%,最高为2018年的5.18%。

(3)、周大生:

公司项目拟设立产品策划部、设计部、起版部、成品车间、产品推广部、资讯部,整合行业内优势资源;成立钻石镶嵌小组、翡翠玉石小组、珍珠晶石小组、黄金小组、铂金小组、K金小组,提升产品工艺、公司原创设计能力,加强品牌产品辨识度。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2%,最高为2019年的16.79%。

(4)、天源迪科:

2018年6月13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源迪科于近日获得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云”)授予“阿里云企业服务合作伙伴计划铂金合作伙伴”及“ApsaraAliware合作计划铂金合作伙伴”,有效期至2019年3月31日。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93%,最高为2018年的5.57%。

(5)、恒立液压:

2016年度,公司获得了卡特彼勒的铂金奖章,同时获得了久保田、神钢建机、三一重工、徐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主机企业颁发的“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获得2016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特别贡献奖。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5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2.47%,最高为2020年的23.74%。

(6)、莱绅通灵:

珠宝饰品、工艺美术品、铂金制品及黄金饰品的零售、收购、生产、加工。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5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89%,最高为2018年的7.45%。

(7)、贵研铂业:

贵金属龙头,公司主营业务为铂系金属深加工。铂金是燃料电池主要阳极催化剂原料,是构成电池成本的主要部分。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29%,最高为2020年的4.2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C2M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检测服务相关股票有哪些?检测服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11)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广汇能源跌近8%,二甲醚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然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然气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感冒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媒体及娱乐行业中有线宽频港股规模排第37名 南方财富网 和游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游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麦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制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分析:手足口病概念股报跌,华润三九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生猪养殖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建筑节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抗癌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猪价还会上涨吗?近期价格反弹回升原因2021详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数据概念股一览,大数据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扶梯概念股有哪些,自动扶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家电股票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海隆控股港股估值排第48名 南方财富网 科研上市公司有哪些,科研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保健食品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