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1 13:41:37

周一午后要闻,射频识别概念报涨,华鹏飞(9.93,2.477%)领涨,烽火电子、福日电子、晶方科技等跟涨。射频识别概念股有:

华鹏飞300350: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64亿元、9.54亿元、5.91亿元、6.09亿元。公司将信息技术与多年物流行业经验结合,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仓储管理系统软件、物流订单管理系统软件、物流系统接口软件、商业智能管理系统软件、运输配送管理系统软件及物流信息系统软件,并与全球定位系统,地理信息系统,条码技术,射频识别技术及远程视频监控技术等现代物流技术集成应用,构建了公司综合物流管理平台。

福日电子600203: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2.03亿元、109.9亿元、113.8亿元、130.3亿元。公司持续关注射频识别行业,将在前期市场调研,企业尽职调查的基础上,拟选择重点领域与相关公司推进RFID项目合作开发。

烽火电子000561: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17亿元、12.24亿元、13.46亿元、13.87亿元。短波通信设备、超短波通信设备、航空搜救定位设备、车机内音频控制系统、无线射频识别系统、电声器材等。

亿纬锂能300014: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82亿元、43.51亿元、64.12亿元、81.62亿元。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绿色高能锂电池供应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智能电网、射频识别(RFID)、汽车电子(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和安全防盗系统)和安防产业(电子烟雾报警器)等领域提供高能量、长寿命、适用温度范围广的新型环保锂电池解决方案和产品.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锂原电池、锂离子电池、电源系统和电子烟及其相关产品等,主要产品为高能锂一次电池和二次组合电池。

晶方科技603005: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29亿元、5.66亿元、5.6亿元、11.04亿元。公司自主独立开发了超薄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技术、硅通孔封装技术、扇出型封装技术、系统级封装技术及应用于汽车电子产品的封装技术等,这些技术广泛应用于影像传感芯片、环境感应芯片、医疗电子器件、微机电系统、生物身份识别芯片、射频识别芯片、汽车电子等众多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OLED发光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板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抗癌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发光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制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牧业概念股名单,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家电股票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制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板块股票有哪些?煤炭销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保健食品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板块股票有哪些?煤炭销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石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石油石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UPS电源概念股有哪些?今日UPS电源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石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石油石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有哪些,焊接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广汇能源跌近8%,二甲醚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大豆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孤儿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检测服务相关股票有哪些?检测服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1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