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午后异动报道:天宇股份跌超10%,领跌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11 13:41:11

10月11日午后要闻,截至发稿时,制药概念报跌,天宇股份(-14.328%)领跌,江苏吴中(-7.878%)、黄山胶囊(-7.533%)、博腾股份(-6.02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制药概念股有:

天宇股份: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制造原料药以及高级医药中间体的股份制制药企业,总公司注册资金1.8亿余元,占地700多亩,现拥有五个生产工厂,员工总数2600多人。

江苏吴中:2019年4月30日公司发布盐酸曲美他嗪片首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公告,本品作为添加药物,用于对一线抗心绞痛治疗控制不佳或无法耐受的稳定型心绞痛成年患者的对症治疗。

黄山胶囊:公告显示,新设立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黄山胶囊以自有资金出资,并持有其100%股权,经营范围为医疗设备、制药设备、胶囊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疗器械销售。

博腾股份:加之“专利悬崖”到来的仿制药冲击、不断趋严的药品质量标准和生产安全及环保要求,越来越多的制药企业选择外包研发生产业务给CMO企业以期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华润三九:公司重点发展品牌OTC,中药处方药,中药配方颗粒(免煎中药),抗生素四大制药业务,以品牌OTC为核心业务,以中药处方药,中药配方颗粒为快速增长的明星业务。

健友股份:是中国早期从事肝素提取纯化和开发肝素类粘多糖产品结构确认方法的制药企业之一,至今已从事肝素产品的生产超过20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1日要闻:煤制油概念股报跌,蓝焰控股跌8.4%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体外诊断试剂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居用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要闻:煤制油概念股报跌,蓝焰控股跌8.4% 南方财富网
周一简讯:钱江水利跌近7%,地下管廊概念午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五金交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五金交电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品概念股查询,纺织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一简讯:钱江水利跌近7%,地下管廊概念午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要闻:津膜科技跌近7%,净水器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智慧社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肿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要闻:津膜科技跌近7%,净水器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盘中要闻:核酸检测试剂概念报涨,美康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地热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地热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交通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交通运输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盘中要闻:核酸检测试剂概念报涨,美康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复合肥概念消息:盘中金通灵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工程项目概念简讯:盘中报跌,粤水电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疫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复合肥概念消息:盘中金通灵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概念要闻:10月11日盘中报涨,上机数控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概念股有哪些,OLED面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