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外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体外诊断试剂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1)

南方财富网 2021/10/11 13:41:05

体外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安图生物603658:

体外诊断试剂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6.15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8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84亿元。6月25日晚间,安图生物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发行事项等公告,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向体外诊断试剂产能扩大项目和安图生物诊断仪器产业园项目中的体外诊断仪器研发中心子项目,用于做大做强公司现有主业。

凯普生物300639:

体外诊断试剂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6.89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84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37亿元。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10月修订),公司所处的体外诊断试剂行业属于“医药制造业(C27)”2014年,免疫化学产品占据了体外诊断产品最大的市场,而分子诊断和床边诊断产品的未来市场增长潜力则更为巨大。

透景生命300642:

体外诊断试剂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19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6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468亿元。项目总投资额为19,191.32万元,其中建设工程投资11,095.39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投资3,704.5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391.34万元,公司项目拟在自有土地上新建厂房,通过扩大生产场地、优化生产流程、增加生产设备来扩大体外诊断试剂产能,解决现有产能瓶颈,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体外诊断试剂的市场占有率。

体外诊断试剂股票其他的还有:

爱威科技688067:

10月11日,今年来涨幅下跌-37.47%,涨0.47%,最新报27.99元/股。

奥泰生物688606:

10月11日消息,奥泰生物今年来涨幅下跌-67.25%,最新报104.05元,涨0.05%,成交额941.74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纺织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纺织机械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计算机应用板块股票有哪些,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抗感染板块股票有哪些,抗感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纺织机械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油利好股票有哪些?硅油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矿资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制剂上市公司,生物制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油利好股票有哪些?硅油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简讯:社会消费品概念股报涨,ST大集涨4.4%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单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单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简讯:社会消费品概念股报涨,ST大集涨4.4% 南方财富网
激光行业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激光行业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集装箱运输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行业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激光行业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冠状病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纳米材料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先进陶瓷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先进陶瓷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冠状病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病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PTA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