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家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58:28

家装上市龙头公司有:

索菲亚:家装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5.4亿,同比增长41.76%,净利润为3.28亿,毛利润为9.233亿。

3、家装、整装渠道,积极部署和拓展全国各地头部家装和整装公司,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其他家装概念股还有:硅宝科技、虹美菱B、集泰股份、宇环数控、名雕股份、友邦吊顶、东易日盛、瑞和股份、鸿路钢构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2021年煤炭运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矿行业股票有哪些?钛矿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星凯控股(0116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煤炭运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苯酐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玻璃龙头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酐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用耗材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疗法上市公司一览,免疫疗法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气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用耗材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饺今日股价多少?A股水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传感器芯片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水饺今日股价多少?A股水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能穿戴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氮化铝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氮化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能穿戴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运输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锦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锦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