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54:26

电气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电气装备用电缆行业概念股票有:华菱线缆、华通线缆。

华菱线缆: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2.1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98亿元。

带动了次新板块,叠加军工。国内领先的特种专用电缆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包括特种电缆、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缆、裸导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装备、数据通信等多个领域。

9月30日华菱线缆上午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2.35%,今年来涨幅上涨66.43%,最新报15.73元,涨10%,市值为84.06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塔机租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锂电负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煤头尿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铼矿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铼矿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IT咨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铼矿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铼矿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冶炼利好什么股票?A股有色冶炼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汽车内饰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冶炼利好什么股票?A股有色冶炼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勘测设计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装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装备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勘测设计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铝液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铝液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