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汽车内饰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54:09

汽车内饰件龙头股有:

宁波华翔:汽车内饰件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41.65亿,同比增长0.39%;净利润4.09亿,同比增长68.49%。

公司参股德国Helbako,持有其30%股权。该公司主要从事是轿车电子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包括:报警器、燃油泵控制模块、无匙进入系统、敞篷类轿车的顶蓬控制系统等,主要客户为宝马、奔驰、大众、奥迪和保时捷等。同时,公司出资400万欧元(占比70%)与Helbako合资在上海成立子公司,销售汽车电子产品和汽车电子系统。汽车电子类的产品的技术含量、附加值要高很多,合资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宁波华翔正式进入汽车电子行业;2016年12月公告,公司拟以21.40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8亿股,募资不超过25.2亿元。募资投向包括汽车轻量化、汽车内饰件、汽车电子。项目包括热成型轻量化项目,轿车用新材料项目,汽车内饰件生产线技改项目,汽车电子研发中心技改项目。

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苏奥传感:汽车传感器及配件主要包括油位传感器及配件和水位传感器;燃油系统附件主要包括加油管总成、进口控制阀、通风阀、锁闭接管总成、滤清器支架、锁紧螺母、燃油泵固定嵌环、燃油泵锁紧环等产品;汽车内饰件包括气囊盖板、仪表板、空调风管等产品。

金杯汽车: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设计、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内饰件、座椅、橡胶件等。

申达股份:从1992年到2015年,历经20余载的发展壮大,公司的销售收入从61761万元增长到768402万元,从单一传统的纺织企业完全转变为现代化、多种经营的上市公司,成为一个集内外贸、纺织新材料、汽车内饰、房产物业等多产业于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外向型、多功能的综合性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橡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花生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花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科海外(01036)在地产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橡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UPS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电动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区域开发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UPS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油冷却上市公司龙头股,机油冷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油冷却上市公司龙头股,机油冷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北斗三号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北斗三号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概念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铼矿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铼矿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北斗三号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北斗三号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电气自动化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特种钢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电气自动化设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粘概念股有哪些?纺粘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丙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