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龙头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58:28

玻璃龙头股票有:

福耀玻璃600660:玻璃龙头股。在国内汽车配套市场,市场份额约为70%,在国际汽车玻璃配套市场上,其产品得到全球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包括宾利、奔驰、宝马、奥迪、通用、丰田、大众、福特、克莱斯勒等,为他们提供全球OEM配套服务和汽车玻璃全套解决方案,并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

旗滨集团601636:玻璃龙头股。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全玻璃产业集团。

海南发展002163:光伏玻璃产品已由AR光伏玻璃向双层镀、大尺寸、薄玻璃等高品质、高透玻璃产品延伸,具有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公司250吨光伏玻璃生产线停产升级改造,以更好的提升原片产能和深加工产品产量,建设生产大尺寸、双层镀膜高透过率玻璃深加工生产线,光伏玻璃业务拥有完整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体系,主要采取“以销定产”的经营模式。

北玻股份002613:公司超薄连续钢化玻璃生产设备的产品是光伏产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零件之一。

亚玛顿002623:"太阳能光伏减反玻璃龙头、全球唯一一家用物理化钢化技术规模化生产超薄双玻组件的企业,并利用产品自建光伏电站;截止17年末,公司自建光伏电站设计总容量约为314.26兆瓦;17年光伏行业(光伏玻璃、组件、发电)收入16.03亿元,营收占比99.43%。

长信科技300088: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平板显示器件中真空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液晶显示(LCD)用ITO导电膜玻璃、触摸屏用ITO导电膜玻璃、手机面板视窗材料等。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平板显示关键基础材料生产基地。截至2010年,公司生产经营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位居前列,也是国际ITO透明导电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煤头尿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汽车内饰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煤头尿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IT咨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装备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T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IT咨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器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相关聚氨酯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相关聚氨酯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F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服务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家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家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