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53:43

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江西铜业: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186亿,同比增长32.54%;毛利率3.55%,净利率0.77%。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了铜的采选、冶炼和加工,贵金属和稀散金属的提取与加工,硫化工,以及金融、贸易等领域,并且在铜以及相关有色金属领域建立了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中国重要的铜、金、银和硫化工生产基地。

紫金矿业: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715亿,同比增长26.01%;毛利率11.91%,净利率4.93%。国内有色金属龙头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62亿元-66亿元,同比增长1.56倍-1.72倍,业绩超预期。公司半年度业绩超预期主要受益于产品的量价齐升。

华友钴业: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1.9亿,同比增长12.38%;毛利率15.66%,净利率5.31%。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资源板块主要从事钴、镍、铜等有色金属的采、选和初加工业务,钴业务集中于非洲刚果(金)子公司CDM公司、MIKAS公司,主要产品为粗制氢氧化钴和电积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磷酸铁锂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植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工钢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工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磷酸铁锂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a股安赛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安赛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铂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铂族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龙头有哪些,造纸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安赛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安赛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发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硫矿股票概念有哪些?硫矿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龙头?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进口替代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进口替代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转基因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一体化专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一体化专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一体化专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一体化专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监控概念股票有哪些?监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由器概念股票有那些?路由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