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相关聚氨酯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53:39

聚氨酯胶股票有哪些?

聚氨酯胶行业概念股票有:高盟新材、回天新材、康达新材。

东方材料:截止15时收盘,东方材料报29.81元,涨1.22%,总市值59.99亿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754万,同比增长-28.04%;实现归母净利润3877万,同比增长107.68%;每股收益为0.1700元。

公司是专业从事油墨和胶粘剂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逐渐形成以环保型包装油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和PCB电子油墨为核心的产品系列,并围绕其生产、销售和服务开展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饮料包装、药品包装、卷烟包装及电子制品领域。

康达新材:康达新材(002669)涨1.75%,报12.23元,成交额3464.38万元,换手率1.14%,振幅1.747%。

康达新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61亿,同比增长-3.93%;净利润-247.1万。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结构胶粘剂公司之一,拥有环氧树脂胶、丙烯酸酯胶、聚氨酯胶、SBS胶等多种类型,2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其中风电叶片用环氧树脂结构胶、改性丙烯酸酯胶、无溶剂聚氨酯复膜胶等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公司改性丙烯酸酯胶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内资企业中名列前茅,厌氧胶、无溶剂聚氨酯复膜胶、太阳能硅棒切割胶等其他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中也占据领先地位。公司在风电机片、太阳能、电子电器、新能源汽车、军工、环保节能胶粘剂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在研项目,量产后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回天新材:9月30日消息,回天新材5日内股价下跌6.03%,最新报15.25元,成交量5.35万手,总市值为65.71亿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84亿,同比增长34.89%;实现归母净利润7343万,同比增长1.21%;每股收益为0.1801元。

如高铁挡风玻璃用聚氨酯胶产线、高端玻璃幕墙胶产线、无溶剂耐高温软包装胶和环保水处理胶粘剂产线等,各种科研和检测仪器设备更新、完备,实现了生产方式转型升级,有力配合公司销售大幅增长的需求。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磷酸铁锂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植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工钢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工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磷酸铁锂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a股安赛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安赛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铂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铂族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龙头有哪些,造纸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安赛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安赛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发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硫矿股票概念有哪些?硫矿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龙头?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进口替代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进口替代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转基因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一体化专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一体化专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一体化专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一体化专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监控概念股票有哪些?监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由器概念股票有那些?路由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