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传感器芯片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58:28

传感器芯片股票龙头有:

赛微电子:传感器芯片龙头。

9月30日消息,赛微电子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27.03元,涨3.68%,3日内股价下跌3.14%,总市值为197.31亿元。

全球领先的MEMS传感器芯片服务商,全自主IP的多核SoC芯片北极星。

奥普光电:长光辰芯公司主要从事传感器芯片及其相关视觉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测试和销售,目前长光辰芯公司开发的某型号传感器已经具备国际一流水平。

力源信息:子公司鼎芯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物联网射频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向亚太区上千家客户提供从芯片,软件到产品的多项服务。

润欣科技:公司分销的IC产品以通讯连接芯片、无线射频和传感器芯片为主,目前主要代理高通、思佳讯、AVX/京瓷等全球著名IC设计制造公司的IC产品,拥有共进电子、美的集团、大疆创新、中兴通讯等客户,是IC产业链中连接上下游的重要纽带。

必创科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业过程无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监测方案),力学参数无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检测方案),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及模组产品(MEMS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晶方科技:公司封装产品主要包括影像传感器芯片、生物身份识别芯片、微机电系统芯片、环境光感应芯片、医疗电子器件、射频芯片等,该等产品广泛应用在消费电子、安防监控、身份识别、汽车电子、虚拟现实、智能卡、医学电子等诸多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铬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跨境电商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日化产品有哪些股票?日化产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铬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中医药股票龙头名单,中医药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国海洋发展港股(08047)最近1个月累计涨38.3%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中医药股票龙头名单,中医药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藏药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丙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压力锅上市公司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模组概念股是哪些?摄像头模组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丙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工业相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相机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类模拟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橡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相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相机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主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自主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极箔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电极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