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1:43:06

甲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天富能源:龙头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2%,最高为2018年的4954万元。

年产30万吨煤制甲醇煤化工项目2008年3月开始动工。

陕西黑猫:龙头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2%,最高为2018年的3.253亿元。

公司是以循环经济产业链为经营模式的煤化工企业,主营业务为煤焦化及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焦化产品和化工产品,包括焦炭、煤焦油、粗苯、甲醇、合成氨和LNG等。

甲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东方盛虹:拟最终以143.6亿元收购斯尔邦100%股权,标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附加值烯烃衍生物的大型民营企业,采用一体化生产工艺技术,以甲醇为主要原料制取乙烯、丙烯等,进而合成烯烃衍生物。标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丙烯腈、MMA等丙烯下游衍生物,EVA、EO等乙烯下游衍生物。

湖北宜化:全球第二大季戊四醇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液氨、甲醇、甲醛、氢氧化钠、氢、硫磺、氧化碳与氢气混合物等;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规模为91.79亿元;毛利率水平为12.87%。

远兴能源:公司甲醇产量占国内甲醇总产量0.8%左右。

鲁西化工:目前化工园区建成和在建面积达7平方公里,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煤、盐、氟、硅和石化”相互关联的产品链条,主要生产聚碳酸酯、己内酰胺、尼龙6、双氧水、多元醇、高端新型制冷剂、有机硅、甲烷氯化物、烧碱、氯化苄、甲醇、尿素等百余类产品。

泸天化:泸天化5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月度可生产甲醇6万吨,尿素12万吨。当前尿素为满负荷生产。

诚志股份:公司甲醇以长约采购为主,现货采购为辅,基本是均衡到货。公司甲醇以长约采购为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磷酸铁锂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植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工钢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工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磷酸铁锂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a股安赛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安赛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铂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铂族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龙头有哪些,造纸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安赛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安赛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发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硫矿股票概念有哪些?硫矿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龙头?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进口替代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进口替代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转基因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一体化专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一体化专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一体化专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一体化专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监控概念股票有哪些?监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由器概念股票有那些?路由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