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甲酸上市公司龙头,甲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0:42:22

9月30日盘中消息,甲酸概念报涨,中矿资源(55.89,5.692%)领涨,未名医药(5.493%)、巨化股份(3.088%)、天原股份(2.955%)、鲁西化工(1.393%)等跟涨。甲酸上市公司有:

中矿资源: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76亿,同比去年增长9.51%,近4年复合增长33.14%;毛利率42.06%。公司拟以18亿元收购东鹏新材100%的股权。东鹏新材是国内锂离子电解质六氟磷酸锂关键原料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生产商和供应商。东鹏新材在电池级氟化锂生产工艺、铯盐生产工艺等领域获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取得了电池级氟化锂、碳酸铯、硝酸铷等十余项专利,是电池级氟化锂等五个产品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也是硫酸铯、甲酸铯、硝酸铷、金属铯等六个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制定者。

未名医药: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7亿,同比去年增长-51.23%,近3年复合增长-35.46%;毛利率80.38%。淄博本部未名天源是国内产销量居于首位的原甲酸三甲酯、原甲酸三乙酯生产供应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巨化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60.5亿,同比去年增长-0.09%;毛利率9.26%。液氨、氨水、工业甲醇、工业甲醛溶液、工业甲酸、纯氩、液氧、食品级二氧化碳、液氮、乌洛托品、氧气、氮气、氩气、多元气。

天原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16.5亿,同比去年增长-6.31%;毛利率5.51%。公司年产3万吨水合肼可用于锅炉脱二氧化碳清洗处理剂,并水热二氧化碳生成甲酸。

国发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68亿,同比去年增长6.59%,近3年复合增长9.2%;毛利率25.05%。农药产业中,湖南国发是国家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生产基地、国内40多家具备光气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拥有氨基甲酸酯类系列农药产品、基础化工原料、精细化工产品、医药中间体四大类30多个品种。

鲁西化工: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75.9亿,同比去年增长-3.37%;毛利率15.81%。主要产品涵盖己内酰胺、多元醇、聚碳酸酯、甲烷氯化物、甲酸、氯化石蜡、尼龙6、氯化苄、有机硅、尿素、复合肥等百余种产品,产品应用领域广泛。

江南高纤:2020年营收11.45亿,同比去年增长-0.71%;毛利率28.17%。工业用精对苯二甲酸、工业乙二醇、化工原料、化工产品(根据化学危险品经营许可证经营)。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煤炭运输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箱板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箱板纸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早盘要闻:电动车概念报涨,英搏尔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运输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顺络电子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在哪里可以购买?个人怎么股票账户里操作?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健康服务概念股有哪些?健康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针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针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庆国债逆回购利息是多少?1天期收益率如何得8天利息? 南方财富网 健康服务概念股有哪些?健康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效飞行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外LED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红外LED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西服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盐化工概念股名单,盐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煤2204期货报价 2021年9月30日焦煤2204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今日西服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基板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周四晶体管概念要闻:盘中麦捷科技涨近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