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针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0:42:36

针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针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针剂行业概念股票有:赛升药业、力生制药、联环药业、昆药集团。

昆药集团:9月30日消息,昆药集团5日内股价下跌8.9%,最新报8.81元,成交量1.99万手,总市值为66.73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7.17亿元,同比增长-4.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7亿元,同比增长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29亿元,同比增长-0.94%。

公司是诺华蒿甲醚原料的供应商,并且也拥有蒿甲醚针剂的生产批文,9月29日公司完成对华方科泰的收购后获得双氢青蒿素哌喹片等青蒿素类产品。目前公司蒿甲醚针剂和双氢青蒿素哌喹片(科泰复)都在申请WHO-PQ认证。

力生制药:9月30日消息,力生制药5日内股价下跌6.96%,最新报19.08元,成交量1613手,总市值为34.79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41亿元,同比增长-29.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1.5万元,同比增长-95.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0.4万元,同比增长-98.66%。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片剂、硬胶囊剂、滴丸剂、冻干粉针剂、水针剂、原料药等产品的生产销售。主打品牌“寿比山”也早已经深入人心。

赛升药业:9月30日消息,赛升药业7日内股价下跌4.03%,最新报11.45元,市盈率为36.09。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94亿元,同比增长-8.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4.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4.26%。

公司主营业务为注射针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生物生化药物研发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在具有一定活性的生物大分子药物研发、生产上具有较强优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炭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橡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橡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正药业是上市公司吗 海正药业股票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股票有哪些?LED电视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数字孪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一只股票有几个庄家?庄家操作一只股票需要多少筹码 南方财富网 煤炭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膜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明志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明志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温冷冻设备概念股是哪些?低温冷冻设备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产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产品包装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板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瘦煤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瘦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铁矿石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低温冷冻设备概念股是哪些?低温冷冻设备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基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基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概念股票一览,高分子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