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晶体管概念要闻:盘中麦捷科技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0:42:22

9月30日盘中要闻,截至发稿时,晶体管概念报涨,麦捷科技(7.973%)领涨,振华科技(2.56%)、深康佳A(2.306%)、清溢光电(1.51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晶体管概念股有:

1、麦捷科技300319:公司子公司北海星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足OLED,经营范围,薄膜场效应晶体管液晶显示屏(TFT-LCD),等离子显示屏(PDP),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新型平板显示器件及关键部件,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电子产品加工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制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2、振华科技000733: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锂电池业务一直在开展,IGBT(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业务目前正处于客户试样阶段,公司未来仍以电子元器件为核心产业,走军民融合的发展道路,做强做大优势产品,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3、深康佳A000016:惠科智能家电电总规模为75.02亿元,将通过投资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的债权融资计划从而专项投资于其在滁州市的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项目。

4、清溢光电688138:公司研发的等离子显示器(PDP)壁障修补机、薄膜晶体管显示器(TFT)面板修补设备、薄膜晶体管显示器(TFT)检查设备等配套设备取得相关客户的认可,在客户的研发试验及生产制造中作为配套设备使用,有效降低了客户的生产成本。

5、八亿时空688181:

6、飞凯材料300398:2016年12月12日公告,公司拟斥资2000万元参与新三板公司八亿时空定增,认购股票总数约155.52万股。据了解,八亿时空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在薄膜晶体管液晶材料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内研究、生产扭曲向列相、面内转换和垂直排列薄膜晶体管液晶材料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炭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橡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橡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正药业是上市公司吗 海正药业股票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股票有哪些?LED电视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数字孪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一只股票有几个庄家?庄家操作一只股票需要多少筹码 南方财富网 煤炭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膜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明志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明志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温冷冻设备概念股是哪些?低温冷冻设备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产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产品包装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板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瘦煤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瘦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铁矿石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低温冷冻设备概念股是哪些?低温冷冻设备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基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基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概念股票一览,高分子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