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电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10:31:11

光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三安光电:

光电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2.17天、104.85天、116.72天、99.14天。

LED光电龙头,也是集成电路新贵。在第二代和第三代半导体具有布局,第三代的半导体氮化镓(GaN)和碳化硅(SiC)方面,三安光电是国内为数不多能量产的企业之一,而碳化硅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光伏逆变器等新电源市场。

光电概念股名单一览

中光学:

主要经营范围,精密光学零件、光学薄膜产品、光学镜头、光学引擎、数码投影产品、光学辅料、光敏电阻、光电仪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国星光电:

国星光电(002449)与中国科学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共建“国星光电研究院-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联合实验室”,利用包头市稀土特色产业及佛山市光电产业技术优势,开展稀土共晶荧光体及其在半导体激光器封装应用关键技术研究。包头稀土中心成立以来,致力于稀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稀土共晶荧光体关键技术、激光晶体、LED新型荧光材料等方面产生一批具有国际和国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五方光电:

公司上市日期为2019-09-17,主营为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航空发动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盾构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源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发动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胶膜行业龙头有哪些,光伏胶膜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行业龙头有哪些,芯片封测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胶膜行业龙头有哪些,光伏胶膜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鸡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票有哪些?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铀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铀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鸡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A股石墨电极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石墨电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锰酸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菱镁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A股石墨电极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石墨电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电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石墨烯电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钛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研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