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盾构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9:31:44

盾构机概念股有:

(1)、粤水电: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最高为2018年的1.08%。

公司拥有18台盾构机,轨道交通施工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工程质量优良,且具有轨道交通施工技术的研发优势,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2)、大连重工: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1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02%,最高为2020年的0.29%。

本次重组后,上市公司将在原有大型高端铸锻件产品的基础上,增加散料装卸机械,冶金机械,起重机械,港口机械四大类传统主导产品和兆瓦级风力发电设备核心部件,大型船用曲轴,隧道掘进机/盾构机,核电站用设备等新拓展产品,从而由单一铸锻件制造业公司变更为综合性装备制造业公司。

(3)、新强联: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82%,最高为2020年的19.53%。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风电主轴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盾构机轴承及关键零部件,海工装备起重机回转支承和锻件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HIT电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保健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液氨利好哪些概念股?液氨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IT电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冷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机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冷链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冷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钢上市公司龙头,特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信托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钍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钍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钢上市公司龙头,特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垃圾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钙钛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钙钛矿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垃圾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单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吸入制剂概念股有哪些,吸入制剂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丙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胎压智能监测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胎压智能监测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