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2021年丙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8:22:51

请收藏!2021年丙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红宝丽:红宝丽目前拥有国际上相当规模的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产业基地、醇胺产品研发中心和产业基地、专业的节能新材料产业基地、以及位于江苏泰兴的环氧丙烷产业基地。

滨化股份:2020年2月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主要产品为烧碱、环氧丙烷等。

石大胜华:电池级溶剂行业龙头企业,全产业链布局优势明显。公司布局电池级溶剂全产业链,涵盖主流五大品种,同时掌握上游环氧丙烷原料,已切入国内外主流电解液企业,国内市场份额领先。

怡达股份:目前华东地区环氧丙烷的价格大概在每吨17800元左右。

沈阳化工:公司持股66%的沈阳金碧兰化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氧丙烷化工及相关产品。

陕鼓动力:陕鼓在大型风洞、丙烷脱氢、大型空分机组等重大技术装备方面实现了国产化技术突破,与国际一流企业比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输配电受益股有哪些?输配电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受益股有哪些?输配电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氢电池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页岩气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制冷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氢电池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镍三元正极材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盐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镍三元正极材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烧碱概念股名单,烧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上市公司龙头股大全(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正统的2021年模拟芯片股票龙头出炉(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烧碱概念股名单,烧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上市公司,碳酸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套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上市公司,碳酸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概念股有哪些?5G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r板块概念股有哪些?ar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