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镍氢电池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8:03:56

2021年镍氢电池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科力远(60047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1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8.59%,最高为2020年的2.19%。公司旗下先进储能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镍氢电池回收项目已经启动,锂电池回收业务正在通过金川科力远参股子公司兰州金川金科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科恒股份(30034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1.1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69.26%,最高为2018年的3.75%。誉辰自动化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锂离子动力电池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诚捷智能是专业制片卷绕设备制造商,致力于电容器、超级电容器、锂电池、镍氢电池领域全自动制片卷绕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长虹华意(000404):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2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0.96%,最高为2020年的3.55%。持有新三板公司格兰博68%的股份,格兰博主要从事智能家居清洁机器人及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的开发、生产、销售,已成为众多国际大品牌的ODM厂商。

鹏辉能源(30043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3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24%,最高为2018年的12.56%。公司的锂离子电池和镍氢电池产品技术在国内保持领先水平,此外,公司拥有全套锂铁电池自主专利,是国内领先的规模化生产锂铁电池产品的企业;2016年4月12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38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96680万元。

超讯通信(60332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21%,最高为2020年的9.87%。子公司超讯(广州)网络设备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镍氢电池制造;锌镍蓄电池制造。

ST海投(00061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6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0.69%,最高为2018年的8.42%。公司投资参股了深圳市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持有其23.41%股份,倍特力主打产品分别是镍氢电池、锂电池和镍锌电池。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监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叶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监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氯甲烷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氯甲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证券概念股有哪些?证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氯甲烷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氯甲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液化天然气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134a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然气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液化天然气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旅行社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电极概念股票有那些?石墨电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输液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大输液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煤概念股有哪些?焦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电极概念股票有那些?石墨电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大行业股票有哪些?恒大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