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封测行业龙头有哪些,芯片封测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9:31:42

芯片封测上市公司龙头有:

长电科技(600584):芯片封测龙头股,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已获得专利3504件,其中发明专利2743件(在美国获得的专利为1758件),覆盖中高端封测领域。

2020年总营业收入264.6亿(12.49%),净利润13.04亿(1371.17%),销售毛利率15.46%。

华天科技(002185):芯片封测龙头股,2018年7月6日公告,公司拟在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南京集成电路先进封测产业基地项目。

2020年营收83.82亿,同比去年增长3.44%;毛利率21.68%。

芯片封测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深康佳A、通富微电、晶方科技、利扬芯片、太极实业、光力科技、硕贝德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乙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上市公司有哪些,存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阻燃剂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金生产龙头股有哪些,黄金生产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石油概念股龙头汇总(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用丝龙头股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丙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器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光伏逆变器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电动汽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9)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核酸检测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污水处理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考勤机行业股票有哪些?考勤机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动车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动车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铁路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铁路建设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零售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船舶概念股有哪些,船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概念龙头股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龙头股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