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牧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农林牧渔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9:32:31

农林牧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新希望:

农林牧渔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1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73亿元。

公司致力于打造“新希望六和制造”品牌,设有16处研发基地、26处中试基地,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时与国内、外农牧业知名大学合作研发。

牧原股份:

农林牧渔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69.5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61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3.3亿元。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约化养猪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是国内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较大生猪养殖企业,也是国内较大的生猪育种企业。

温氏股份:

农林牧渔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1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0.5亿元。

根据农业农村部监测数据,400个监测县6月份能繁母猪存栏量,环比下降5.0%,同比下降26.7%,存栏量跌破上几轮周期的低点。

农林牧渔股票其他的还有:

罗牛山:

主营业务包括三大业务板块,大农业、房地产业务、教育业务,其中以大农业为主,以房地产业务、教育产业为辅。

中粮科技: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粮生化;股票代码,000930)是国内农产品深加工大型骨干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领先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28日,总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

隆平高科: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并由袁隆平院士担任名誉董事长的国际化种业企业,目前大股东为中国中信集团。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航空发动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盾构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源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发动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胶膜行业龙头有哪些,光伏胶膜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行业龙头有哪些,芯片封测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胶膜行业龙头有哪些,光伏胶膜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鸡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票有哪些?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铀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铀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鸡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A股石墨电极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石墨电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锰酸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菱镁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A股石墨电极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石墨电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电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石墨烯电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冠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钛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研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