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中信建投涨近5%,证券经纪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3:42:01

9月17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证券经纪概念报涨,中信建投(4.888%)领涨,长城证券(4.334%)、广发证券(2.647%)、国泰君安(2.536%)、浙商证券(2.456%)、中信证券(1.845%)等跟涨。

相关证券经纪概念股有:

中信建投601066: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销售贵金属制品。

长城证券002939:经营范围覆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

广发证券000776:公司是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各主要经济区域,主要经营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其控股股东为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601211:上海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不含股票、上市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承销;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浙商证券601878: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

中信证券600030:公司主要业务为提供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相关金融服务。

东方财富300059:东方财富证券拥有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自营、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承销与保荐等证券业务全牌照,依托全国主要中心城市的分支机构,为海量用户提供证券服务。

华泰证券601688:公司主要从事于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证券自营业务、其他业务等。

长江证券000783:公司是国内第6家上市券商,业务资质齐全,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证券承销、资产管理、融资融券等诸多领域,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嵌入式处理器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刹车片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刹车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简讯:四环医药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要闻:硅碳负极概念报涨,中国宝安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仓储业概念报涨,川能动力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谁是水力蓄能龙头?2021年水力蓄能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分析: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报涨,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业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元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陶瓷元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松霖科技涨超10%,金属制品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分析:收盘中泛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家电行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资源产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资源产业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兖州煤业触及跌停,领跌村镇银行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保利发展涨近6%,领涨房屋出租概念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行情分析:酒店信息管理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IP话机概念股有哪些?SIP话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简讯: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高纯溅射靶材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车灯控制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消息:支付牌照概念报涨,东吴证券涨6.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