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收盘简讯:四环医药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2:44:56

医药概念,整体上涨1.54%。领涨股为四环医药(00460),领跌股为朗生医药(00503)。

医药板块上市公司有:

1、四环医药:集团以创新为引领,坚持创新驱动、仿创并举的核心理念,不断丰富其优质的自研产品管线,实现对多个重大治疗领域的覆盖。

2、朗生医药:集团认为大健康生态圈搭建是未来业务发展增长的大趋势,集团会把握行业的动向,专注医药,同时加速发展健康及美容业务,将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多元化发展能力的大健康企业。

3、康哲药业:面对医药行业新的业态和竞争格局,集团不断创新与变革,在持续推动创新药物投资与布局的同时加快创新药物在中国的临床开发进度。

4、天津发展:集团医药分类主要于中国从事生产及销售化学药物以及药品包装设计、制造及印刷业务。

5、泰凌医药:立法改革和不断出台的延伸政策,包括提升品质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调整医保目录药品、发布药品重大监测名单、药品集中采购计划扩大到更多省市等,为医药市场及集团带来重大机遇及挑战。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收盘分析: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报涨,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传媒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传媒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分析: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报涨,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分析:收盘中泛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分析:收盘中泛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芯片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简讯: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康复器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简讯: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共享集团港股涨超10%,港股口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昊华能源触及跌停,领跌煤炭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共享集团港股涨超10%,港股口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齐家控股港股跌6.2%,港股家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概念股龙头一览,工业杀菌剂概念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