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仓储业概念报涨,川能动力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2:56:59

9月17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仓储业概念报涨,川能动力(37.33,3.39,9.988%)领涨,洲际油气(4.23,0.31,7.908%)、天康生物(8.92,0.48,5.687%)、杰瑞股份(48.59,1.94,4.159%)等跟涨。

相关仓储业概念股有:

(1)川能动力:

(2)洲际油气:

(3)天康生物:

(4)杰瑞股份:

(5)*ST基础:项目规划由现代物流仓储配送区、综合配套服务区、商贸交易区和特色商品展览展示区四大功能区构成。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陶瓷元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陶瓷元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天龙股份涨4.2%,电子水泵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元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陶瓷元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资源产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资源产业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代工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金诚信跌近6%,领跌采掘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资源产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资源产业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行情分析:酒店信息管理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番茄龙头股是什么?和番茄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橡胶制品概念股报跌,耐普矿机跌近7%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行情分析:酒店信息管理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车灯控制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付费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传输技术概念股报跌,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车灯控制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概念股票有哪些?雄安基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粤港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分子诊断概念股报涨,万孚生物涨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概念股票有哪些?雄安基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芯片产业概念股报涨,昇辉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石油技术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石油技术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