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分析:松霖科技涨超10%,金属制品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2:58:43

9月17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金属制品业概念报涨,松霖科技(19.46,10.006%)领涨,大金重工(21.02,9.995%)、恒润股份(36.89,9.988%)、东阳光(10.23,5.573%)等跟涨。

相关金属制品业概念股分析:

松霖科技:

大金重工:

恒润股份: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标准,公司业务所属行业为“金属制品业。

东阳光:

大西洋: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焊条(碳钢焊条、低合金钢焊条、不锈钢焊条、堆焊焊条、铸铁焊条、镍及镍合金焊条、铜及铜合金焊条)、焊丝(适用于MAG、MIG、TIG的气体保护焊实芯焊丝、药芯焊丝、有色金属焊丝,以及埋弧焊焊丝和气焊焊丝)、焊剂(用于埋弧焊和电渣焊的各种熔炼型、烧结型焊剂)三大类。

联诚精密:按照《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属于金属制品业,分类代码为C33。

科达利: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业务属于制造业下的金属制品业。

利通电子:作为国内领先的精密金属结构件生产企业,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截至2019年底,公司拥有15条大尺寸和5条小尺寸的液晶电视金属结构件的精密冲压生产线,拥有年产精密金属冲压背板、后壳超过2,200万件的生产能力。

嘉美包装: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金属易拉罐生产商之一。

海波重科: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两级行业划分标准,公司所从事的桥梁钢结构工程业务其生产经营活动兼有制造业和建筑业的属性,其中,桥梁钢结构产品的制造属于金属制品业,而桥梁钢结构的现场安装则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兖州煤业触及跌停,领跌村镇银行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家电行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简讯:四环医药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兖州煤业触及跌停,领跌村镇银行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SIP话机概念股有哪些?SIP话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分析: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报涨,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金诚信跌近6%,领跌采掘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消息:支付牌照概念报涨,东吴证券涨6.3%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分析:收盘中泛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金诚信跌近6%,领跌采掘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橡胶制品概念股报跌,耐普矿机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保利发展涨近6%,领涨房屋出租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橡胶制品概念股报跌,耐普矿机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传输技术概念股报跌,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纯溅射靶材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简讯: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传输技术概念股报跌,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分子诊断概念股报涨,万孚生物涨5.2% 南方财富网 手机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手机芯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