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矿资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3:36:52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锂矿资源上市公司龙头,供大家参考。

赣锋锂业002460:公司目前持股的锂矿资源主要包括澳大利亚的MountMarion、Pilgangoora以及爱尔兰的Avalonia;卤水资源主要为阿根廷的Mariana、Cauchari-Olaroz;墨西哥的Sonora锂黏土矿;持续关注境内外优质的上游资源。

天齐锂业002466:天齐锂业拥有全世界最优质的锂矿资源。于2013年3月以合计52.24亿元完成对澳大利亚泰利森锂业100%股权的收购(泰利森是全球最大的固体锂矿生产商,占全球锂辉石矿供应量的2/3)。收购泰利森后,天齐锂业又于2018年5月,以40.66亿美元并购智利SQM23.77%的股权成为第二大股东(SQM拥有全球最优质盐湖Atacama盐湖的开采权),其中自有资金仅3.5亿美元。几次”蛇吞象”式的收购也给天齐锂业带来巨大的财务压力,随着进入18-20年锂价下行周期,天齐锂业也陷入债务危机,直到2020年底引入战投IGO加上行业景气度上升,目前经营有所好转。

锂矿资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华友钴业、永兴材料、盛新锂能、紫金矿业、赤峰黄金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嵌入式处理器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刹车片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刹车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简讯:四环医药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要闻:硅碳负极概念报涨,中国宝安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仓储业概念报涨,川能动力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谁是水力蓄能龙头?2021年水力蓄能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分析: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报涨,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业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元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陶瓷元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松霖科技涨超10%,金属制品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分析:收盘中泛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家电行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资源产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资源产业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兖州煤业触及跌停,领跌村镇银行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保利发展涨近6%,领涨房屋出租概念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行情分析:酒店信息管理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IP话机概念股有哪些?SIP话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简讯: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高纯溅射靶材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车灯控制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消息:支付牌照概念报涨,东吴证券涨6.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