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射频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消费电子射频器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57:12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9月17日消费电子射频器件概念报跌,奥维通信(5.35,-2.904%)领跌,盛路通信(-2.238%)、远望谷(-1.042%)、卓胜微(-0.75%)、硕贝德(-0.418%)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消费电子射频器件上市公司有:

1、通光线缆: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02%,最高为2020年的5927万元。

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江苏通光电子线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产品获得“南通名牌”荣誉称号,被评为“中国电子行业知名品牌”,其中SFF-50-1-51型柔软同轴射频电缆荣获国家科技成果奖,通过了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2、欣天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46%,最高为2019年的1717万元。

从事射频金属元器件及射频结构件的研发;已围绕5G技术参与客户早期研发和预演项目为射频金属元器件的优选供应商。

3、电连技术: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83%,最高为2020年的2.687亿元。

研究的领域主导为面向5G的射频技术及互连系统产品,在此基础上,对研发的层次进行升级,利用好国外和国内两个市场研发的错位,建立多层次的面向5G的研发格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铜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纤维板块股票一览,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光学光电子概念股报跌,恒久科技跌6.5% 南方财富网 聚酯切片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聚酯切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研发概念股有哪些,中成药研发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中航重机触及跌停,领跌航天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新安股份跌近7%,混炼胶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聚乙烯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消息:宝积资本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财务顾问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铜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铜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表面活性剂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榨菜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榨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卫星石化跌近5%,丁烷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建设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公路建设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MLCC配方粉概念股龙头有哪些?MLCC配方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金属回收概念报跌,华阳新材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新安股份跌近7%,混炼胶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铁路RFID龙头股有哪些,铁路RFID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轮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轮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