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中航重机触及跌停,领跌航天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51:07

9月17日盘后数据显示,航天概念报跌,中航重机(31.26,-3.47,-9.991%)领跌,东华测试(33.07,-2.71,-7.574%)、航天发展(14.77,-1.07,-6.755%)、新研股份(4.92,-0.3,-5.747%)等跟跌。

相关航天概念股有:

1、中航重机600765:公司以航空技术为基础,积极发展高端宇航锻铸造业务、高端液压系统业务、高端散热系统业务、中小型燃机成套业务,燃机成套向总承包、安装、运行维护等服务领域拓展,公司产品大量应用于国内外航空航天、新能源、工程机械等领域,成为了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2、东华测试300354:公司产品曾被“神舟”系列飞船项目的相关试验、“天宫一号”相关试验、国内首颗业务型地球静止轨道气象卫星——“风云”二号C星的全程运输振动监测等航天航空相关工程应用。

3、航天发展000547:2018年3月14日公告,上市公司拟以10.69元每股发行股份购买锐安科技的46%股权、壹进制总计100%的股权、航天开元100%的股权。

4、新研股份300159:2018年6月7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50,000,0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航空航天装配厂项目、航空航天特种工艺生产线项目及绿色动力航空推进系统机匣智能化制造中心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破发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上市当天破发了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4次,龙星化工9月17日主力净流出477.9万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含权债券?含权债券有哪几种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激光设备概念股报跌,金辰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C中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债券停牌了还能卖吗?如何避免债券停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遮阳板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西藏城投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基因芯片概念股报涨,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饮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